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结合党的十九大看学校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部党支部与软件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举行牵手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30   浏览次数 67

1128日下午,发展规划部党支部与软件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牵手活动专题会在中北校区理科大楼A207会议室举行。此次组织生活的主题为“结合党的十九大看学校发展规划”。会议由软件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彭超主持。

发展规划部党支部与软件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举行牵手活动


彭超首先对两个支部牵手活动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规划,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

陆智萍介绍了发展规划部的工作职能,并希望以支部牵手活动为契机,加强与院系的相互了解,服务院系和师生发展。

发展规划部副部长戴勇作报告


戴勇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征程 华东师大一流大学建设战略”的专题报告。他从环境、思路、举措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战略和学校近期的发展规划。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王长波讲话


王长波介绍了学院在“智能+”相关领域所做的工作,并表示 “双一流”建设是学校发展的一个新的重大机遇,学院将积极参与到学校“智能+”行动计划,积极在理论、方法上占领高地。他也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对人工智能领域的支持力度。

软件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彭超讲话


彭超表示,学院将积极申报国家和学校的人工智能课题,积极培养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人才,并以人工智能为本体,加强与其他学科的跨学科合作研究。

通过本次牵手活动,发展规划部与软件科学与技术系的两个党支部加强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定期沟通交流,联合推动学院的学科发展,携手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发展规划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