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机关团员与优秀教师代表“面对面”交流分享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9-11-21   浏览次数 86

    1115日中午,由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机关团总支举办的“机关团员与优秀教师面对面”交流分享会在中山校区办公北楼5201举行。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张军,学校办公室郑晨老师出席活动并分享经验。活动由机关团总支书记汪嘉鸿主持。

活动现场,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张军从处理好“个人、家庭、学校”“善学、会玩、勤工作”等几对关系着手分享了自己对工作和生活的理解,勉励机关团员“行稳致远乐生活”,多关注国家及学校最新的规划政策,在学校改革发展大背景下做好自身规划,同频共振,脚踏实地,努力实现工作责任和生活节奏,学校发展和个人成长有益结合。

学校办公室郑晨老师结合自身从大学毕业到进入工作的历程,总结了“五个关”,即环境关、工作关、沟通关、心理关、政治关,并勉励青年团员要克服各种困难,多学多做,善于沟通和总结,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与会机关青年团员们积极介绍本职岗位和所在部门工作,踊跃分享“新师大人”的责任和担当,并希望机关团总支能够多多举办青年同志们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