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学校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 2019-12-09   浏览次数 106

    2019年12月6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中山北路校区办公东楼109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靓同志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学习了“一线规则”等重要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有关学习要求。会上,支部书记潘靓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党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谈心谈话开展情况,报告了党员和群众对支部和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并明确了今后改进的方向。

    支部书记潘靓同志向支部大会作2019年党支部工作报告及“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总结。《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结合实践,做好“主题党日”探索党建创新,深化从严治党,强化推进党建各项工作,学校办党支部开展的党建工作有了显著成效。同志们的政治意识增强了,支部理论学习的氛围变浓厚了,团队奋斗攻坚更有力了。《报告》指出,学校办党支部建设对照学校党建工作、双一流建设要求,仍然存在差距等问题,下一阶段,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在支部特色党建工作中下功夫、出实效,探索可复制推广的工作方案,深化拓展党建工作,激发、推动、支持支部党员同志,更加振奋精神,勇于奉献,做师大最美“奋斗者”和“搏击者”,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支部成员开展了自我评议和互评。各位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学习体会、参加组织生活的感受、在日常工作中的表现、整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等方面进行自我评议。会议中,批评和自我批评氛围十分热烈。大会还进行了对支部、支部书记和支部党员的民主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