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 2019-12-13   浏览次数 88

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经精心准备,2019126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中北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马爱民主持。

会上,马爱民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19年以来党支部开展的工作,特别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介绍了支委和全体党员分别集中学习以打牢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对照标准以查摆突出问题等前期准备工作,重点汇报了2018年问题清单整改情况和查摆出的2019年问题清单及下一年度的工作重点和改进措施。

在党员评议环节,副校长周傲英同志、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文同志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进行逐一自评,并专设两名“互评责任人”,切实落实互评责任,强化互评效果。广大党员认真对照党员标准,从思想意识、政治理论、业务工作、组织生活等多方面查摆自身问题、向其他党员同志直接而真诚的提出意见建议。最后,党支部对每位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