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机关行政第二部门工会举行辞旧迎新联欢会

发布日期: 2020-01-13   浏览次数 93

19日下午,机关行政第二部门工会辞旧迎新联欢会在中北校区物理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来自机关二工会所属13个部处室的80余名老师参加活动,原部门工会主席赵杰老师、郦妍老师也作为特邀嘉宾到场与老师们联欢。现任部门工会主席张赫主持联欢活动,并代表部门工会向到场的老师们献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希望欢声笑语在新的一年陪伴大家每一天。



联欢会虽然简短,但包含了叙谈交流、文体表演、互动游戏、知识问答、幸运抽奖等多个环节,可谓内容丰富。实设处赵杭美老师和戴奇老师分别带来了太极拳表演和配乐诗朗诵,国资处的老师们也集体表演了小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窗外寒雨飘飘,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暂时忘掉了繁忙的工作,都沉浸在联欢的氛围中,笑声阵阵,欢乐多多。



联欢活动得到机关党工委和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多位部门工会委员和小组长以及许多老师都自发参与到策划组织、会场布置、现场服务等工作中来。大家纷纷表示,会带着美好的祝愿迎接农历庚子鼠年的到来,在新的一年中,与身边同事们一起,担当责任、感受温暖、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