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保障采购业务有序开展--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3-31   浏览次数 42

331日上午,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党支部在中北办公楼北楼103室开展了“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近期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保障学校采购业务的有序开展进行了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勇同志主持。


结合25日、318日部署的自学内容,会上首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领会和交流。接着,刘勇同志在向大家介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传达机关党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后,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并强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仍是头等大事,而且防控的重点已由“内防扩散“转向了”外防输入“,希望大家不要有松懈的念头;同时他要求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要用好线上平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及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发挥每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根据财政部相关工作要求,围绕部门工作特点,结合支部考核和部门考核结果,大家就如何促进部门发展、做好采购业务进行了讨论。刘勇同志要求大家要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开展“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学校与疫情防控相关采购项目的快捷、高效、优质,保障学校其他采购业务的逐步有序开展;同时要积极协同相关业务部门,努力完成本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

会上,林建坤和刘贵传两位同志还分别就20余项工程项目的招标进展情况、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向大家做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