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献血光荣 把爱传递—机关教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发布日期: 2019-05-16   浏览次数 126

    为落实学校无偿献血工作,保证机关无偿献血工作顺利开展,机关党工委会同机关三个部门工会及各基层党支部,面向机关广大教职工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共有近30名老师主动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经综合考虑年龄、身体状况、工作压力等因素后,按学校下达给机关的无偿献血指标确定了今年的18人名单。

   经校医院组织的体检等筛选,最终有来自学校办公室的卞韦明、教务处的周珏、科技处的朱立峰、研究生院的许福岩和李文锋、财务处的朱丹、保卫处的黄延达和刘舒、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的石钰、信息化治理办公室的安金聚和王冠西、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张莹、学报编辑部的张晶等13位老师符合条件完成了无偿献血。

机关党工委书记王淑仙、校工会领导、机关部门工会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等到现场看望并慰问献血老师,嘱咐他们献血后注意休息。各单位党支部安排专人将献血老师安全护送回家。


用鲜血凝聚力量,用行动诠释爱心。无偿献血是一项博爱、人道、奉献的社会活动,机关老师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献血,促进此次献血活动得以顺利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机关同志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心怀大爱,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

最后,让我们对本次所有参与献血的人员和为献血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献上最诚挚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