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机关团总支团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5-16   浏览次数 181

    515日下午,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机关团总支团员大会在闵行校区办公楼403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工委书记王淑仙,校团委书记刘麒,机关青年联谊会会长孙一,校团委常委、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张静等出席大会,38名机关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信息化治理办公室白皓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幕式上,校团委书记刘麒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机关共青团组织工作,希望机关共青团组织聚焦政治责任,把机关青年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希望机关共青团员实干奋进有为,践行青春承诺,坚持与时偕行;希望机关团员青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勇于创新创造,立志攀高行远。

孙一代表机关青年联谊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寄语全体机关团员青年,要坚定政治方向,树立理想信念,坚持实干求真,锤炼过硬本领,将个人成长融入学校发展改革中,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机关团总支书记田愿静激委托人事处汪嘉鸿宣读了上一届机关团总支工作报告,回顾了机关团总支过去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机关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及存在的不足,并围绕加强青年理论武装、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提出未来机关共青团工作的六点建议。

大会表决通过《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机关总支部团员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选举汪嘉鸿、卞月妍、周佳宁三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团总支委员会委员。

在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机关党工委书记王淑仙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支持机关共青团发展的校团委和机关青年联谊会以及参与本次会务筹备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团总支在各类主题活动、团组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机关共青团组织和全体机关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敢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始终牢记新时代使命担当。二要迎难而上有底气,破解难题有作为。加强从严治团,持续改进各项工作作风,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精神,提升工作水平,在推动学校和社会发展中奉献青春和智慧,展现新作为。三要志存高远有理想,勇立潮头有创新,砥砺奋斗有情怀。珍惜时代机遇,把个人价值融合在时代中,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道路上奋进有为,与学校一起攀高行远。

最后,大会在全场高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闭幕。

来源:机关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