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举行书记上党课暨“四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0-07-21   浏览次数 134

2020710日下午,国际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鉴往知来”——支部书记上党课暨“四史”学习经验交流会,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孙一主持。


会上,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书记周云轩以《重温我党革命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勇扛使命担当》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四史”专题党课。他结合毛泽东主席的生平,从中国共产党由城市到农村革命路线的转变,从第一次到第五次反围剿的艰难险阻,从长征的缘起到会师后的险象环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早期革命历程,强调了理想信念对革命胜利的重要作用。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他号召各位党同志员,向革命先辈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面对严峻的风险挑战,勇于开拓创新、展现更大担当,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这是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开展的第二次“四史”专题集体学习交流会。本次主题党课,坚定了大家爱国爱党的精神信念,同时对于疫情期间和后疫情时代开展国际交流工作亦具有较大的启发意义。通过“四史”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学好“四史”的热情,努力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