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机关行政部门第二工会举行“步步高”趣味登高活动

发布日期: 2013-04-26   浏览次数 126

四月的师大校园,春意融融、生机勃勃,这是校园最美丽的季节,也是舒活筋骨、锻炼身体的好时节。4月25日下午,机关行政部门第二工会在闵行校区举行“步步高”趣味登高活动,60余位老师积极报名并参加。机关党委书记杨素华应邀出席并讲话。

 1

 杨素华希望大家增强体质、团结合作、快乐工作,也希望今后能够组织更多的趣味性、凝聚性活动,保持机关行政部门第二工会的活跃度,进一步提升团队合作精神。

    机关行政部门第二工会主席赵杰介绍了比赛规则、奖项设置和注意事项。本次登高地点为闵行校区办公楼,设4层、6层、12层三个登高点,60余位老师根据报名情况被分成3组,从“大师石”前出发相继登高。教务处陆蓉蓉、黄欣,保卫处孙金磊和财务处时明妮等在各组比赛中分获第一名。

2

登高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集趣味性和锻炼性于一体,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机关部门间的互动交流,提升了机关行政部门第二工会的凝聚力。

  (行政二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