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3-05-06   浏览次数 129

201352上午,国资处成员在干训楼32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刘婕主持。

  刘婕以“科学发展,成就辉煌”为题,从“加深对党的十八大主题的认识”、“重要思想理论创新的主要体现”等方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童世骏书记《更优,更实,更强——学校在新起点上的使命与挑战》的报告主要内容与大家一起重温了学校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时她还结合自己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深切体会对“美丽中国”进行了深入解析,并结合我校的实际阐释了她的“师大梦”情结。

  叶军处长以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劳模代表座谈,共话“中国梦”为例,畅谈自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刻体会,鼓励大家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为实现“师大梦”和“中国梦”而积极奋斗。

      在两位领导的带领和感染下,全处其他同志结合自己平时的工作内容,纷纷发表了各自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看法。大家表示将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和改进工作方法,更加主动、热情地做好机关服务和管理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的点滴中,将本部门工作的核心价值理念“服务、规范、优雅、进取”作为每个人工作的座右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