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学工党委、学工部党支部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1-24   浏览次数 110

1月9日下午,学工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在中北校区地理馆110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学工党委、学工部党支部高度重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前精心部署,党员同志做好功课、准备充分,在会前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在会上认真总结个人思想、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良好效果。

 


     支部成员中,校党委副书记方平,学工党委书记、学工部部长余佳等领导同志,都以普通党员身份,认真参与了组织生活、接受了民主评议。同时,为使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展的更加深入扎实,部门非党员老师也受邀列席组织生活会,全程参与了民主评议。
     根据大家在会上的自我总结陈述,以及同志们互相坦诚、友好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2016年,本支部党员同志都较好地遵守了党的纪律、履行了党员义务,都能立足岗位,尽自己最大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障了各岗位工作的有序运转,多个工作条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每位党员同志也都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接受了同志们的批评和建议。
     民主评议后,支部书记李彦垒代表支委向党员同志汇报了支部工作。他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向大家汇报了支部在一年来开展工作的情况,向大家公布了年度内党费的收缴和使用情况,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方案。同时,他对支部在2017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讨论和评议,并将通过多种渠道参与支部建设,共同推动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学工党委、学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