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铭记先驱功勋,汲取奋进力量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工会妇委会党支部联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10-14   浏览次数 84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知行合一,10月13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在中北校区工会俱乐部二楼会议室举行支部联组学习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工会妇委会党支部近20名党员同志参加了联组学习。

图1 开展联组学习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曹景文以《铭记先驱功勋,汲取奋进力量》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辛亥革命的历史启示作了深入地讲解,深入剖析了辛亥革命11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团结起来,振兴中华,到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奋勇前进的伟大历程。

图2 曹景文教授讲座

与会党员同志们对曹教授的精彩报告报以热烈的掌声。

王淑仙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之际,通过联组学习的形式,重温历史、铭记奋斗历程、赓续初心使命,非常有现实意义。她勉励大家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担当起建设教育强国、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历史使命,为学校的“十四五”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