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信息化治理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02   浏览次数 280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信息化治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于1018日——111日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共享单车在平时给师生提供了很大便利,但是也经常会出现停放不到位的现象,给师生出行带来不便。为改善这一现象,1018日——111日,在中北和闵行校区,志愿者分头开展了整理共享单车,共建文明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利用午休、下班后的时间在校园内进行巡查,一发现停放混乱、东倒西歪的共享单车,大家就齐心协力将单车集中整理,经过努力,共享单车陆续回归原位,整齐的排放。校园里单车由杂乱无章变得秩序井然,成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与人方便,与己方便,共享单车,共享文明的重要性。单线不成丝,独木不成林,文明创建需携手。志愿者们呼吁大家要珍惜公共资源,文明出行,做文明的停放者、文明的宣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