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22   浏览次数 90

11月15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在中北校区孟宪承·刘佛年教育成就陈列室二楼报告厅召开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副校长顾红亮上专题党课,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本次支部大会还接收了预备党员,并启动支委换届工作。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刘金玉主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在专题党课上,顾红亮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出发,深入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摆布上的两个特点,围绕“两个确定”,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进一步理解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

在支部大会上,宣传部党支部也启动了支委换届工作,投票选出宣传部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名单。同时,宣传部党支部也召开了接受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接收郭文君、徐心成两位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