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抓住信息化的机遇,推进学校治理水平提高——周傲英副校长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11-10   浏览次数 302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傲英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住信息化的机遇,推进学校治理水平提高”为主题,作专题党课。党课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文主持,研究生院、信息化治理办公室全体同事及数据科学学院师生代表近百人参加。

    周傲英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事业的两句金句作为开场,讲述了信息化的初心和使命。他从信息化的发展历程、新时代的信息化、机遇和挑战这三个方面,以创新、改革、安全、合作这4个关键字讲述了网信事业对于国家、对于学校的重要性。信息化为中华民族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周傲英勉励与会人员牢牢抓住这一重要历史机遇,在新时代奋发有为。

    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学校数据治理的宏观规划,以数据为驱动力,变管理治理,为数据治理工作、信息管理系统开发等工作而持续努力,造福师生,把校园打造成美丽、文化深厚、便捷的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