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发展规划部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专题组织生活暨部门教职工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 2022-04-23   浏览次数 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调研指导上海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根据上级党组织的有关部署,发展规划部党支部于4月15日线上举行了学习贯彻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专题组织生活暨部门教职工理论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雷启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

发展规划部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专题组织生活暨部门教职工理论学习

为确保本次专题组织生活高标准召开,党支部委员会高度重视,周密制定了实施方案,同时结合部门领导班子对疫情防控工作及教职工理论学习相关要求,扩大专题组织生活学习范围,并邀请校学生(研究生)工作处副处长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新燕专题介绍闵行校区疫情防控相关情况。

集体学习中央、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矫雯竹同志作了中央以及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重要精神综述,全体同志还共同观看了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新闻播报,以及各地驰援上海共同守“沪”、加快方舱医院建设、全力做好物资保供等相关学习视频。

介绍两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参与抗疫工作体会

支部书记童愈亮、学生(研究生)工作处副处长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新燕分别介绍了普陀、闵行两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及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体会。部门多位教师也积极分享了参与属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经历与体会。

通过学习交流,党员同志们进一步认识到,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当前上海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规定不折不扣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思想统一到疫情防控的总策略和总方针上,把忠诚之心亮在抗疫战场第一线。

段纯刚部长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旧严峻,但只要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迎来胜利的曙光。部门全体同志要严格落实各级组织及个人疫情防控责任,做好随时响应学校抗疫征召准备,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

雷启立副校长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及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抗疫体会,并向发展规划部同志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坚决做好个人防护,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同时加强主动作为,以一颗红心做好艰苦作战准备;要坚持率先垂范,坚决落实好工作职责,确保发展规划部各项工作持续高效运转;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坚持定会胜利,我们定能共克时艰,取得这场大仗硬仗的胜利。

发展规划部全体同志将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及工作要求,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