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校友会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 2021-10-11   浏览次数 39

9月30日上午,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校友会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此次学习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根据学习贯彻上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校庆冲刺与决战阶段工作要求,结合基金会、校庆办、校友会工作实际,以学促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校庆工作部署。

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副书记夏祥伟就支部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和布置,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海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学校暑期党委全委扩大会等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等的有关内容。

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斯阳围绕校庆冲刺和决战阶段基金、校友和校庆工作重点、支部工作安排以及疫情防控需要,为大家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斯阳指出,目前党史学习教育进入第二阶段,我们要进一步认真开展好有关工作,同时我们要以学促干,高效做好相关业务工作。基金、校友工作是一流大学建设的题中应有之义,是学校社会地位、社会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的体现。在学校70周年校庆日即将到来之际,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作为校庆工作的重要战斗部队,希望党员同志能够以学促干、开拓创新,在校庆冲刺和决战阶段中迎难而上,做好服务接待与活动组织策划,在关键时刻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校庆各项工作和部门、支部各项工作稳步、有序、高效推进,保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校庆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