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学工部学生处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13-09-04   浏览次数 94

82021日,学工部学生处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两天的支部生活充分保证学习时间,学习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支部成员提前做好准备,认真学习,相互交流,讨论热烈,成效明显。

学工部学生处

学工部学生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讨论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18的讲话。大家从各个角度学习领会了讲话内容,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学工部学生处在此次活动中,将摆正心态,坚持多倾听,不怕听意见,在广大师生的监督下,勇于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部处的三位处级干部,表示一定要带头,摆正位置端正态度,沉下心贴近群众,将贴近学生贴近院系常态化,虚心听取意见,要听得进批评,勇于改正自身存在的毛病,勇于在工作中创新方式方法,在工作中切实做到“于法周延,于事简便”。

    通过两天的集中学习,学工部学生处全体同志深刻领会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提升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为师生工作的责任意识,坚定了为党的教育事业专业、踏实、努力、细致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为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的不断深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