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认真做好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 2014-02-14   浏览次数 387

1月31日,大年初一早晨,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书记、副处长赵杰,副处长蔡恩宇按照部处历年传统,带领支部新老党员分两路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安保人员,向他们送去党支部的关怀、新春的祝福以及节日慰问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保卫处武装部支部

赵杰与消防科长、校卫队队长及青年党员一起,慰问了中山北路校区的一线安保人员。每到一处,他与安保人员亲切握手、交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各位安保人员在春节期间能克服困难,积极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安保人员也都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地值好班,保证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蔡恩宇一行带着慰问品走访了闵行校区各个执勤点和监控室。在执勤点,他与值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在总结2013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安全保卫的综合能力和水平。

保卫处武装部支部

另悉,2014年1月下旬,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保卫处(武装部)青年党员们,还看望了部门退休老师张彩苹。青年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张老师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面临的主要困难,认真倾听了她对部处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张老师送上新春的祝福。张老师对部处同志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望她、关心她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她为部处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部处的发展。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让部处离退休教师感受到了党支部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真正关心群众的良好作风,同时进一步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