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信息办党支部举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5-11-19   浏览次数 437

为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2015年11月17日信息办党支部在中北校区地理馆407室举行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信息办党支部书记张瑾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友群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信息办党支部举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支部成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就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十八届五中全会科学分析国内外发展环境的重大变化,阐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明确了“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作为一名信息化工作人员,在实际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学校实际,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

任友群在交流发言时强调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引领指导作用,对大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深入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的做法表示认可。他勉励大家进一步提升理想信念,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心和为师生服务的意识,更好地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作出贡献。

信息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