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机关青年联谊会理事会换届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4-03-18   浏览次数 31

  3月6日,机关青年联谊会理事会换届大会于普陀校区理科大楼A508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朱梅、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旦锋、校工会副主席刘继亮、校青年教师联谊会副会长庄瑜、机关部门工会主席童愈亮和机关青年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及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共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第八届机关青年联谊会理事会会长熊申展主持。

  会上,第七届机关青年联谊会理事会会长孙一作工作报告。她以“感恩、凝聚、赋能、奋进”为主题,围绕联谊会品牌活动,联谊会会员群以及学校工会、机关团总支和院系协同等三项重点和亮点工作,展示了本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机关青年联谊会开展工作。

  朱梅宣读了《关于机关青年联谊会理事会换届及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的批复》,第八届机关青年联谊会理事会成员由来自机关31个职能部门的37位青年教职工组成。

  与会嘉宾为新一届机关青年联谊会理事会理事颁发了聘书。熊申展作为新一届机关青年联谊会理事会会长发言。她感谢学校、党委组织部、校工会、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的信任,感谢第七届机关青年联谊会理事会理事们的辛勤付出,并回顾了自己从2013年加入机关青年联谊会以来的经历,表示新一届机关青年联谊会将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与工会和校青年教师联谊会共同协作,围绕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组织一些优质的、符合机关青年身心特点、有利于机关青年成长成才的活动,积极为机关青年营造干事创业、健康向上、张弛有序、宽松高效的发展氛围,把机关青年联谊会打造成贴近机关青年、服务机关青年、凝聚机关青年、成就机关青年的重要平台。

图片1.png

图片2.png

微信图片_20240318161327.jp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庄瑜代表校青年教师联谊会致贺词,向第八届机关青年联谊会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谈到,目前正值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新一届机关青年联谊会的成立是推进机关“卓越管理”的重要标志。她希望第八届机关青年联谊会能够成为树牢信仰、激发活力、集思广益的平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全员育人,为机关青年营造轻松、和谐、美好的环境,同时紧密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出谋划策,用实干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刘继亮在发言中对第七届机关青年联谊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够继续秉承联谊会的责任和使命,在继承中创新,在协作中共进,在服务中贡献,在学习中实现共同成长,组织更具时代感和吸引力的多样化活动,增进机关青年与校内外各界青年的沟通交流,帮助新时代的机关青年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促使机关青年积极投身学校的各项改革和发展,学校工会将继续全力支持机关青年联谊会的工作。

  朱梅在总结时感谢校党委组织部、校工会、校青年教师联谊会对机关青年联谊会的支持,和第七届机关青年联谊会理事会的辛勤工作。她提到,机关青年联谊会在凝聚团结机关青年,发挥机关青年智慧才干,搭建交流合作协作平台,为青年投身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机关青年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学习进步,锤炼品德修养,注重身心健康,增强大局意识,追求卓越的工作品质,将自身的成长与国家的发展、社会的变迁以及学校的改革紧密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她还转达了机关党委书记任开蕾同志对机关青年的寄语,期待机关青年能够成为“学思用”贯通的引导者、实干巧干的践行者、以身垂范的先行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使命导向,坚持最大程度地融合管理与服务的原则性和灵活性。

图片6.png       

  会后,第八届机关青年联谊会理事会召开了全体理事第一次会议,就2024年联谊会的工作机制和工作计划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