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2017年华东师范大学机关“五月歌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5-23   浏览次数 1273

517日下午,由机关党工委主办的“唱响师大共铸辉煌”——华东师范大学机关五月歌会在中北校区思羣堂举行。校长陈群,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副校长孙真荣、梅兵、李志斌、汪荣明、周傲英等出席并同台献演。音乐学系副教授工会主席李明月、校VIVA合唱团指挥任肇斌、校教工合唱团指挥蒋新俭、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斯阳、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书记任国华、音乐学系党委书记卢波、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董镕受邀担任评委。歌会由机关青年联谊会的李芸和王子彧主持。

本次歌会共有来自党群机关部门工会、行政机关一部门工会和行政机关二部门工会选送的十二支曲目,包括大合唱、小组唱、重唱以及独唱,曲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精彩纷呈。

2017年华东师范大学机关“五月歌会”举行

随着舞台灯光的变换、暖场音乐的渐歇,观众们期待已久的“五月歌会”正式开始。演员们大展歌喉,时而深情演绎爱国热情,让大家深切感受对祖国母亲热爱和赞美;时而尽情舞动青春活力,带领观众随着音乐一起挥洒豪迈和激情;时而柔情低吟思念之曲,将观众的思绪带往东方之珠或浩瀚太空;最后在全体校领导带领下,党群机关部门工会的老师们以一曲《我们走在大路上》将本次歌会推向了高潮。

评委们结合演唱、服装、表演、精神风貌等综合因素,评选党群机关部门工会选送的《我爱你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行政机关二部门工会选送的《相亲相爱一家人》,行政机关一部门工会选送的《我的祖国》为“最佳表演奖”;评选党群机关部门工会选送的《地球是个美丽的圆》《母亲》,行政机关二部门工会选送的《江山》《奔跑》《我的中国心》,行政机关一部门工会选送的《Fly me to the moon》《明天会更好》《东方之珠》为“最佳风采奖”。党群机关部门工会、行政机关一部门工会、行政机关二部门工会及机关青年联谊会荣膺“优秀组织奖”。行政机关一部门工会选送的《我的祖国》和党群机关部门工会选送的《我们走在大路上》摘得由观众们现场通过手机APP扫码投票产生的“最佳人气奖”。

机关党工委书记王淑仙宣布比赛结果

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在机关各职能部门、机关各党支部、机关各部门工会及机关青年联谊会的共同组织,机关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五月歌会”成为欢乐的歌会、团结的歌会、凝聚人心的歌会,增强了机关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展现了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唱响师大,唱出的不只是歌,还有更深刻、更浓烈的师大情;唱响师大,品味的不只是曲,还应是师大人的那份昂扬与积极。共铸辉煌,我们有使命,也有责任,将师大的重任与嘱托置于肩上,共同建设一所更实更优更强的好大学;共铸辉煌,我们有能力,也有热情,将师大的蓝图与民族和社会的发展紧紧相连,共同实现我们的中国梦、师大梦!

 图|时明惠 文、来源|机关党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