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 2018-03-19   浏览次数 26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党员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14日,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

 

观影过程中,党员们为中国这5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感叹和骄傲。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厉害了,我的国》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展现了我们国家走出的每一步,不管是桥、路、车还是港、网都实实在在,每一项工程都让世界伸出大拇指;展现了国人们在缔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的同时,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和脚踏实地的中华民族精神。

观影后,党员蒋永说:“我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今后,我们要在新时代有新作为,为伟大祖国的发展、为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更大贡献。”党员潘信认为,这部纪录片令人感触颇深,无比陶醉,陶醉于祖国的伟大发展,震撼于一个个中国奇迹,同时也深刻地感到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和责任使命。

 

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同志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党员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合力攻坚,立足工作岗位,共创师大平安校园,为学校环境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