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招生办公室党支部与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党支部招生办公室党小组联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9   浏览次数 49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3月18日,招生办公室党支部与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党支部招生办公室党小组在华东师范大学党建服务中心联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促进两校招生工作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招生工作稳步落实落细。招生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贾吉丰主持活动,招生办公室主任周立旻列席活动。

       在党建服务中心,两校招生办公室党员同志在学生志愿者的讲解下,一起回顾了华东师范大学校史沿革和党建历程,并观看了微党课视频《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面对庄严的党旗,在贾吉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贾吉丰表示,重温入党誓词不仅是对党员党性的洗礼,更是对党员责任和担当的再确认。作为高校招生工作的重要力量,同志们应当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业务能力,确保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为选拔卓越拔尖人才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29095913.jpg

       上海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武超提到,当前高等教育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招生工作作为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需要党员同志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双方不仅加深了了解,也为未来的深入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周立旻在发言时谈到,希望大家坚持不懈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心怀“国之大者”,坚定追求卓越,推动招生考试录取和招生宣传工作稳步落实落细。

       与会同志还就当前考试招生与人才培养、插班生招生录取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通过案例分析和问题研讨,双方相互启发,共同探索更加科学、公平、有效的招录方案。大家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