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实验室与装备处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 2024-03-20   浏览次数 10

  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相关工作要求,3月13日,实验室与装备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处长张文主持会议。

图片1.png

       张文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报告2023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他围绕立足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七个方面作了报告,并通报了查摆出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图片2.png

  与会党员根据支部年度总结报告、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以及年度考核、工作总结等方面情况,分别对党支部、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民主测评。

  实验室与装备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打牢思想基础,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持续写好主题教育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