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博物馆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4-03-29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博物馆党支部于3月22日举行组织生活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博物馆全体人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常务副馆长夏祥伟主持学习。

       夏祥伟传达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等。

       与会同志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

       支部副书记林丹认为,值此大夏大学建校100周年之际,我们要大力培育弘扬教育家精神,并和有关单位交流合作,为博物馆本年度的主题展览打下良好基础。

       支部党员时明惠谈到,新质生产力现已成为关注和讨论热点,我们要努力利用现代技术和智力产品为专业工作赋能,高质有效地传播中国文化,这对博物馆工作者而言任重道远。

       支部党员谢书玲表示,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梅书记关于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的有关建议,深有感触。教育家精神可以激发教师发展动力,我们师范大学更要充分发挥教育家精神的引领作用。

       夏祥伟在总结时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等,努力将新质生产力与文博事业发展联系起来,进一步做好博物馆的有关工作,努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