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加强联系院系师生 促进服务水平再提升 ——信息化治理办公室党支部举行本学期第二场信息化服务沙龙

发布日期: 2019-10-15   浏览次数 307

1011日中午,信息化治理办公室本学期第二次信息化服务沙龙在闵行校区信息办106会议室举办。此次沙龙邀请中文系、历史学系、哲学系、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的师生代表参加。活动以“加强联系院系师生促进服务水平再提升”为主题,由信息办党支部书记张瑾主持。

信息办副主任陈洁老师对各位师生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信息化治理办公室徐刚老师向与会师生详细介绍了四个院系即将进行的教职工邮箱迁移的相关情况,校园网络、VPN、学校正版软件计划、信息安全等的情况。信息化治理办公室安金聚老师向与会老师详细介绍了校园卡及新媒体的相关内容。

随后,信息化治理办公室就师生们提出关于邮箱迁移后的新邮箱的使用、院系的门禁管理、如何申请正版软件采购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1012日上午,信息化治理办公室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就本次信息化服务沙龙所反映的学校信息化服务的现状、问题、未来的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围绕“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和“扎实推进机关党支部建设,锻造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全校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两个专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第八次研讨。  

(来源:信息化治理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