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我与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17   浏览次数 92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共庆祖国成立70周年华诞,基建处党支部于2019109日组织了一场生动的“我与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观影过程中,大家都被电影内容吸引,时而放声大笑,时而低声哭泣,更多的时候是陷入沉思,内心随着一个个故事,激昂澎湃、涌动不止。

观影结束后大家围绕电影内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体会,展开讨论,交流观影感想,纷纷表示通过影片和学习深刻感受到了个人前途与祖国命运密不可分,祖国的繁荣富强离不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奋斗。结合基建处实际工作,我们更需要从过去的先辈们身上学习他们那种无私报国、鞠躬尽瘁干事业精神,把工作做好,把事业干好,少一点抱怨,多一点投入,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成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